Board logo

標題: 博弈小說分享 [打印本頁]

作者: georgetwtw    時間: 2017-7-9 09:21     標題: 博弈小說分享

http://www.yi-see.com/art_21966_8682.html

最近在看這篇小說真的很有感覺。股市就跟賭場一樣,玩的是人心。心不夠定,只會一直像賭場的賭客,永遠不知道明天在哪!


賭博,是一條看似最快但實際上最艱深的路。


股市如同


只有先把心安定下來


澱=>慮=>定


才能穩穩地做好每一筆交易







是將年輕氣盛的自己心靈沉澱,先靜下來,感覺身邊的周遭氣息,這時時間會緩慢流逝,可以慢慢思索。





因為心靈的沉澱後,可以去思考什麼才是自己真正想要的,什麼承受不了的,風險與報酬的規畫自然就會出現。





整理完思緒後,股市就算開盤急拉急殺,就算漲停跌停,你也準備好了。






說穿了就是有點類似將自己程式化




因為人性才是進出股市最大的弱點,人都會有心理需求,總是希望市場朝著自己的獲利方向前進,因此對於風險報酬的設定往往是一廂情願沒有規劃。而當你在事前就規劃好明確進出點,即便黑天鵝出現你也會從容應對。因為你已經準備好接受這一切,能確實執行時,就是個不折不扣的職業賭客了。


只要進去股市裡的人


都是賭客






入金山銀山能滿載而歸者,鮮矣。










歡迎光臨 股市量化訊號操作班 (http://trade.freebbs.tw/) Powered by Discuz! 5.0.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