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: 學習文章5:付費會員與一般會員的差異
georgetwtw
管理員

帖子 369
註冊 2007-1-14
用戶註冊天數 6305
用戶失蹤天數 1724
發表於 2015-3-31 20:15 
118.232.50.74
分享  私人訊息  頂部
如果使用模組和非模組差在哪呢?

以中鋼為例





可以看到後期模組高於簡單定期定額,但是最高的點是輸給定期定額的。而這是因為模組有再買低賣高,因此高點賣出後,更高的價位出現,模組報酬率自然輸給定期定額。而當然,你也不知道他會漲到哪裡,充其量那高點也只是看看而已!(除非你設定在那樣的報酬率就全數賣出)而在高點過後模組會低接股票買回去,所以後面表現較優。

而前幾年如圖






在下跌時,簡單定期定額會比模組差,而後面簡稱簡單定期定額簡單兩字)

至此可以歸納一些重點:
(1)  簡單的波動性較高,容易創新高和創新低都比模組高和低
(2)  模組經歷過幾次大漲大跌後,平均績效會優於簡單

再來看台泥整體圖形





可以看到中間有一段簡單有到300%,模組剩90%,但後來模組的酬率都高過簡單,因為那段高點台泥衝得很高,模組已經全數賣出了,所以當時報酬率簡單較高。但後來跌下來模組就優於簡單了。(因為後面在相對低點買回去)

而前面呢?






可以看到跟中鋼的圖形類似,都有共同特徵:
(1)簡單的波動性較高,容易創新高和創新低都比模組高和低
(2)模組經歷過幾次大漲大跌後,平均績效會優於簡單

因此付費使用模組最適合怎樣的人呢?

ANS:
(1)  要長期存錢超過5-10年的人,越久越有成效!
(2)  每月最低需5000元投資,我建議是至少10000元比較好。

而付費會員會看到以下…多出現藍色的板塊




新手上路區:主要是專注在買賣時不懂的細節和對模組探討了解。

月定期定額訊號區:每到月底會發出訊號文章,提醒大家下個月的買入金額,且會依照個人做些客製化表格(非圖表)

單筆訊號區:遇到少見的大跌段,你有多餘的錢就可以投入!常常是最賺的時候,但機會不多!

會員提問區:就只是付費會員問問題的地方!這裡有問必答。

另外付費的還會加設LINE群組


看到這裡我本身認為,你就算不用模組未來操作也可以為自己賺進大把的財富了。因為簡單定期定額就已經是不錯的方法了。只是模組確實回測過去長期下來可以獲得更高的報酬率,但不能保證未來也是這樣。

因此進入股市我們心態要放鬆,不要去太在意賺幾%,因為市場甚麼時候給我們是不知道的!但只要能建立不賠錢的操作部位,你,就是股市贏家!

因此歡迎對這種方式有興趣的可以加入會員!不一定是要付費的,而有問題要問,跟付費的差別是我有時間才會回答非付費會員的問題就是。

而模組的付費方式:

1年1800元(如果要一次買兩支股票的,會再加600元)

可以以每個月150元去計,如果你哪時不做了,我會退給你

一分錢一分貨

而簡單定期定額的操作紀錄,目前是暫定給非付費的自己去記,用簡單的EXCEL就可以做到了,後面我會提供表格給大家。(這種我是認為不用去收費)但如果你不會用EXCEL我也沒辦法…

歡迎有興趣的人報名就是!


至於免費會員直接註冊就行,歡迎詢問此種交易策略相關問題






付費會員報名方式:


加我LINE並告知從論壇訊息得知要報名,我就會給你資料了


LINE:georgetwtw